创酷
已有355位用户参与
278
77
11.39万元 11.89万
限时优惠: 00小时00
最高优惠: 0.5万元
优惠商家: 安骅骅盛雪佛兰
联系方式:
询底价

优惠幅度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2021款 325T AT 劲版 国VI 11.89万 0.5万 11.39万 询底价
2021款 325T AT 趣版 国VI 12.79万 0.5万 12.29万 询底价
2021款 325T AT 趣版真橙限量版 12.59万 0.5万 12.09万 询底价
2021款 Redline 335T CVT 极版 国VI 13.69万 0.5万 13.19万 询底价
2021款 Redline 335T CVT 尊版 国VI 13.99万 0.5万 13.49万 询底价

推荐理由

外观方面 新车还将延续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短小精悍的小型SUV在拥挤的城市间穿梭,丝毫没有压力。分体式前格栅设计,很好地拉长了前脸的横向宽度,视觉上看起来没那么小巧。引擎盖上几条隆起的棱线打造出十分刚毅的造型,这和很多美系车型类似,通过线条的塑造,打造出肌肉男的硬汉形象;下半部分的大嘴式格栅造型以及两侧银色装饰条打造的两撇小胡须看起来还有点凶巴巴;LED前大灯整体精致有神,内部结构立体,点亮瞬间能带来让人难忘的效果。来到车侧,黑色且宽大的底盘侧裙与前后杠及轮眉一脉相承下来,运动感与越野感十足,上扬的腰线使得造型看起来前冲力很强并且很精壮,能够给驾乘人员带来安全感;车尾整体简约大气,并且凹凸有致立体感十足,同样宽厚的黑化的下杠造型很是运动越野。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70/1791/1610(1627)mm,轴距为2570mm。另外,新车还特别推出RS系列,在外观套件上也有所不同,比如前后配备的黑领结logo;前后杠、格栅、后视镜以及轮毂等部件均做了黑化的处理,红色的RS字牌也会被镶嵌在车身上,RS套件近一步增加了运动感炫酷感,带来更加个性化的外观形象。

内饰方面,创酷在内饰方面的打造还是比较简约和科技的,在售车型的内饰采用了双拼色的色彩氛围设计,会在视觉上带来不错的感受,悬浮式中控屏很能显示出科技实力,内部集成了安吉星服务,导航,Applecarplay等功能;炮筒式仪表盘能给驾驶者带来很原始的激情体验感受,方向盘也采用D型多功能式,但是相比较而言,方向盘上的按键比较少,可操作性的内容不多,以语音通话相关按键为主。

动力方面,新车换装了1.5T四缸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为132kW。加上小巧的身形,相信会给驾驶者带来飞一般的感觉。

优惠经销商

安骅骅盛雪佛兰

电话:

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民治街道工业西路与中环路交汇处综合楼(101-102铺)

车型图片

车型介绍 查看详细配置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