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瑞
已有365位用户参与
297
68
12.53万元 13.18万
限时优惠: 00小时00
最高优惠: 0.65万元
优惠商家: 骏源吉利新能源
联系方式:
询底价

优惠幅度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2021款 1.8T 领航版 13.18万 0.65万 12.53万 询底价
2021款 1.8T 领航版+ 13.68万 0.65万 13.03万 询底价

推荐理由

博瑞作为吉利品牌旗舰家族的经典开山之作,自上市以来就广获市场消费者好评,并以累计突破20万的销量连续5年稳居中国品牌B级车销量榜首。同时,作为目前唯一集齐民用车、新能源车、警车、军车、外交礼宾车、外国政府公务用车六重最强身份的车型,令人不得不对它产生浓厚的兴趣。

设计层面算是博瑞的传统强项,它自上市初期就荣获2016中国年度车、轩辕奖年度大奖等多个奖项,被媒体和用户赋予了“大美中国车”的美名。如今这台2021款博瑞换装了全新一代直瀑式进气格栅,细看之下其内部饰条均采用了镀铬修饰,配合宇宙之眼LED前大灯、星速流光转向灯、航迹线式日间行车灯后,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立体,且同时兼具运动感和品质感。与此同时,它还将两侧雾灯框、风动式下格栅进行了运动化改造,进一步增强了车头的运动性和时尚感;车身侧面它依然保留溜背式设计,线条自车顶延展至车尾,前长后短的完美比例勾勒出蓄势待发的动感身姿;至于车尾,时光之翼造型的尾灯点亮后效果极具辨识度,后杠下方的双边共双出排气设计在黑色饰条修饰下更加时尚、大气,富有层次感。

在进入车内之前我还在犹豫内饰这一票应该投给谁,毕竟迈腾拥有更高的车价,用料和配置部分应该更讲究才对。可实际坐进车内后它并没给我带来任何惊喜,一张造型老套的“T”字形中控台配上简洁的贯穿式出风口几乎就是它内饰的全部,做工还算精细,可用料却是不敢恭维。至于配置部分这台迈腾更是“简洁”至极,几乎当下主流的高端舒适性配置它都一概没有,唯一拿得出手的也就只有支持CarPlay功能的8寸中控屏幕和真皮方向盘及真皮座椅等几项而已。当然,客观来讲迈腾在配置上表现之所以会如此难堪,与对比车型为乞丐版不无关系,但这也恰恰意味着你想拥有更好用车体验的话,还必须付出更多的购车预算才行。

从产品力角度来看,即使稍微谦虚一点,从对比的结果来看,相信都能看出博瑞不论是看起来还是开起来都绝对拥有与迈腾比肩的实力;要是从性价比角度来看,博瑞相比迈腾的优势则更加明显,就算我们将两车之间的差价当作是大众的品牌溢价,博瑞在配置部分的突出表现也显然更具竞争力。考虑到其出色的销量成绩,显然市场的认可度很高,“国民旗舰B级车”的称号绝对是实至名归。它的到来,无疑突破了中国制造B级车的天花板,让合资品牌感受到直面而来的凌厉攻势。 

优惠经销商

骏源吉利新能源

电话: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梅林街道北环大道北侧7028号B座

车型图片

车型介绍 查看详细配置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