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深圳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童”行守护绿色家园公益健步走圆满落幕

2021/04/22 13:39:53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4月18日,深圳创丰宝宝马&正中球会携手开展“童”行守护绿色家园公益健步走专场圆满落幕。本次活动邀请了34位BMW 南区车主及朋友们、当地媒体共同参与。

4月18日,深圳创丰宝宝马&正中球会携手开展“童”行守护绿色家园公益健步走专场圆满落幕。本次活动邀请了34位BMW 南区车主及朋友们、当地媒体共同参与。正中球会也邀请VIP会员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充实有趣的“寻宝大作战”和“巨幅环保袋绘制”营造了轻松愉悦的互动体验氛围,嘉宾们不仅收获了团队意识,也进一步了解了塑料的危害以及再生与降解材料等绿色资源的有效利用。参加活动的嘉宾们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加深了对宝马可持续发展理念的认识,也对可再生绿色资源有了更详细的了解,今后将从自身做起,保护绿色生态。

拥抱绿意新生悦享亲子时光

      在“寻宝大作战”环节,小朋友们纷纷化身为“绿色再生小尖兵”,通过健步走的形式沿途收获环保知识,在欢乐的氛围中和家长一起踊跃参与以“垃圾分类”趣味知识竞赛。通过游戏的方式科普了塑料产品的危害,介绍了我国限塑令的重点内容和影响,讲解了再生与降解材料的分类和优势。同时,还展示了宝马如何运用再生资源,以实践自身所提倡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嘉宾们还可通过集齐勋章的形式兑换获得了BMWiX3精美礼品。

寻宝大作战”和“巨幅环保袋绘制”交相呼应的活动形式,有效地激发了嘉宾们对使用再生与降解材料的追求和创造绿色生态的信念,在环保袋绘制环节,嘉宾们发挥奇思妙想,用灵巧的双手创作出属于他们的绿色家圆,通过绘画的形式展现自己对于创造绿色生态的热情与决心。现场嘉宾们不仅度过了温馨快乐、和悦亲密的亲子时光,更深刻认识到减少塑料使用、利用再生与降解材料的重要性。

倡导绿色出行驭享电动激情

在充满趣味与知识的互动活动外,活动现场通过布置创新纯电动BMW iX3后备箱为礼品兑换处吸引了嘉宾们的关注,进而引发了热烈的讨论、驻足观赏与合影留念。值得一提的是,  BMW专属充电站与2021年年初入驻正中高尔夫球会,特有的专属感呼之欲出。

作为宝马首款纯电动SAV,创新纯电动BMW iX3集设计感、力量感、智能感于一身。质感独特的半封闭式双肾格栅采用网格型纹路设计,空气动力学轮毂与BMW i标识的金属车门饰条等多重专属细节相得益彰,营造出专属纯电动BMW车型的优雅氛围。

此前,宝马要求生产第五代高压动力电池的一级和二级供应商,100%铝来自再生材料,至少50%镍和钴来自再生材料,以及交付宝马的电池产品生产过程必须100%使用可再生能源电力。此举措在创新纯电动BMW iX3上得到充分体现。新车型搭载了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系统,保证强劲电力输出的期间,平均百公里电能消耗仅需16.7千瓦,最大纯电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节能而高效。

此外,当驾驭者在行驶途中,若将档杆左拨至B模式,创新纯电动BMW iX3特有的高强度能量回收方式不仅为出行提供全新乐趣与安心保障,还为驾驭者独家打造“资源再利用”的环保出行体验。同时,为赋予日常出行更多便利和惬意,创新纯电动BMW iX3还配备前瞻性与便捷性兼备的贴心智慧驾驶科技,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lus、全新一代数字钥匙、智能个人助理、五维人机交互、互联充电数字服务等。

创新纯电动BMW iX3凭借高效能量管理、智能自适应能量回收策略以及领先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为驾驭者实现高效能耗表现和纯粹驾驶乐趣,引领绿色环保出行。

(BMW专属充电站)

实践再生资源落实可持续发展

2021 BMW南区绿色资源小课堂,是宝马集团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形式之一,也是推广可持续发展策略的重要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与BMW车主朋友们架起一座相互沟通的桥梁,让大家在了解塑料危害、限塑令、再生与降解材料等绿色环保知识的同时,也积极投入到宝马所倡导的“绿意新生.悦创未来”的活动里。

自2013年以来,BMW南区长期联合经销商开展多元化的企业社会责任活动。从爱心健步走、有机农场亲子体验日、亲子环保体验课、未来出行体验活动、海洋动物知识小课堂、垃圾分类亲子互动体验活动,到如今的绿色资源小课堂,BMW南区不断探索可持续发展理念的传播互动形式,将正能量的知识融入生动有趣、寓教于乐的线下活动中。这不仅是BMW南区交出的“可持续发展答卷”,更是宝马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生动写照。未来,宝马还将开启更多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为构建“绿意新生·悦创未来”的绿色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